才剛從新加坡玩回來,一上網就看到兩則令人喜悅的消息
一是之前有位網友看到我惠宇清寬的網誌
詢問了一些問題
我呢剛好有朋友住在那
就幫他問了一下
然後寄E-MAIL告訴他我所蒐集到的訊息
沒想到幾個月後的今天
竟收到他寄來的感謝信
分享他已買了清寬的房子
說他真的很喜歡清寬的環境...
還給我他另一個較常用的信箱地址...
真的替他開心!



另一則是有網友看了我紀錄蝴蝶谷度假村的網誌
而決定要前往
他留言鼓勵我
還寄了一些不錯的渡假住宿點與我分享
真是謝謝!



雖然彼此不認識
卻因網路而有緣互動
在現實生活中能夠用真心誠意去對待人、事、物的
已屬少數
大都是表面上的社交行為、應付而已
一但沒有任何利益可得或利用價值
就快步遠離...
何況是在虛擬的網路世界裡
這些鼓勵
如一股暖流注入我心

突然覺得
也許揮別過去紛紛擾擾的人、事、物
不強求、勉強自己

可以讓自己的心更清澈
活出生命的深度
展現生命的活力
畢竟人生短短
珍惜此時此刻願意與我們真心相待的人
珍惜此時此刻所擁有的事物
不浪費心思在無謂的人、事、物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